今期流行

Generic placeholder image

【國際設計賽致勝錦曩 x 創意展覽策劃 講座】

「國際設計賽致勝錦囊X 創意展覽策劃講座」已於12月16日在廣告天地精彩登場啦,兩位台灣講師現場和一眾設計師暢談設計崎嶇路不可不知道的事! 大家都聽的好入神阿!!天地小編現在就和大家做一個小小的獨家回顧吧!!

首先登場的《天晴設計事務所》創辦人李尉郎講師,李老師分享了近幾年他們團隊於展場策展的案例,暢談對策展的獨特見解之外,也於講座中探討創意的思維,告訴大家如何在有限的設計條件中,運用「老東西新思維」的概念,創造出設計的更多可能,像是運用設計實驗的精神,將許多生活中習以為常的事物,例如將一顆顆的米粒轉化為《耳環》讓本來不合理的裝飾變成另一種時尚象徵、將浴巾結合口袋,讓生活用品增添更多小趣味,改變成另一種讓人驚喜的有趣設計等等……運用實驗性的創意,轉化成獨特的設計樣貌,不只有趣,相信聽完老師分享後現場設計師也能啟發出更多設計靈感!

而後登場的《台灣創意設計中心》金點設計獎統籌周如蕙講師,不只完整介紹了金點設計獎,現場更播放了獨家金點設計獎精華影片,完整呈現一個國際獎賽從參賽到評選最後頒獎典禮的一切歷程,大家聽完周老師介紹後都大開眼界,連小編都覺得想要馬上去報名參賽了,當然,周老師當天可不只介紹金點設計獎,周老師也於現場親自傳授參加國際大型設計競賽的準備經驗,以及介紹自己的參賽作品表現的密技,教大家怎麼繳交報名內容、怎麼呈現作品圖示,能夠讓評審老師在五秒之內決定讓你入選,相信當天設計師們聽完周老師分享後應該都可以追獎成功喇!!

最後就用當天李老師的一句話:「唯一不變的就是一直在變,用微小而持續的力量,改變世界」來勉勵一下所有設計師,創意及設計真的是每一天都在快速的成長改變,大家要隨時抱持著自己對設計高度熱情的初衷和好奇心,不要停止追求,要不斷的爆發自己!!!再次謝謝當天來參加的聽眾,請日後持續支持廣告天地喔!!

相關連結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YvzXTYYHjw8e6Z7EqcLzx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