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期流行

Generic placeholder image

金豕報歲喜回家2019農曆新年花車匯演

今日(年初三)的澳門好熱鬧!因為每年澳門本地最具代表性的賀歲活動之一「金豕報歲喜回家2019農曆新年花車匯演」隆重登場啦!這次活動也是我們廣告天地今年農曆新年開始的第一場承辦活動喔!現場有花車巡演、一系列的藝文演出及煙花表演,讓全澳市民都能熱熱鬧鬧迎新春!相信已經有好多朋友今日已經感受到現場魅力了,錯過的朋友也不要緊,年初六還有一場!這次可千萬不要錯過這場絕對會讓你震撼的花車巡演啦!

Generic placeholder image Generic placeholder image Generic placeholder image Generic placeholder image Generic placeholder image

微信貼圖 豬氏家族過新年

如果你喜歡我們設計的吉祥物,那就一定要下載重量級的「豬氏家族過新年」微信可愛的祝賀貼圖,讓你隨時把澳門熱鬧歡騰的新年氣氛傳遞給親朋好友們!

Generic placeholder image Generic placeholder image

微信貼圖 豬氏家族過新年

第二場花車巡遊及文藝表演相關事項:

日期:2019年2月10日年初六(星期日)

時間:20:00-21:30

巡遊路線:沙梨頭北街舉行起步儀式,18部花車經青洲大馬路、拱形馬路、黑沙環馬路、慕拉士大馬路、黑沙環第四街、長壽大馬路、市場街到祐漢街市公園為終點,之後更有壓軸文藝表演可以欣賞。

花車展覽將於2月7日晚上10點至10日下午5點在澳門科學館海堤舉行,2月10日晚上10點至2月17日下午6點將在塔石廣場展出,而花車的燈飾裝置亦於下午6點至晚上10點亮燈。(2月7日、10日及17日因配合花車匯演而有所調整)

Generic placeholder image